新闻快讯

我组在CWMT2018的两项评测任务中取得第一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6-26

最近,我组参与了由南京大学组织的CWMT2018机器翻译评测。

由2017级直博生杨郑鑫带领的队伍(由杨郑鑫,李京谕,胡镓伟,冯洋老师组成)在维汉新闻翻译任务评测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由2017级硕士生谷舒豪带领的队伍(由谷舒豪,丁春发,薛海洋,邵晨泽,单勇,冯洋老师组成)在英、日、汉多语言翻译任务评测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评测共有25家单位参加。其中,维汉新闻翻译任务有8个主系统参与评测,英、日、汉多语言翻译任务有5个主系统参与评测。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两个任务组的同学们都十分勤奋和团结,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付出,祝贺大家!同时,赵红梅老师,我组博士生张金超和李响也给予了任务组同学们很多的指导和帮助,感谢他们!

相信有了这次成功的经验,我组可以在今后的科研探索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学们也会继续努力,保持良好的科研精神和态度,再创辉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