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组博士生刘舒曼入选2018腾讯犀牛鸟精英人才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18-07-09

腾讯犀牛鸟精英人才培养计划是一项面向学生的校企联合培养方案,旨在加强与高校、科研机构的跨界联动,定制顶尖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方案。

2018年腾讯犀牛鸟精英人才培养计划自发布以来,共收到来自50余所高校的160余名优秀学生的申请,最终共有58名学生入选精英计划。该计划遴选条件严格,申请者需以一作发表录用过CCF A/B类论文。入选该项计划的学生将到腾讯开展科研访问,基于真实产业问题,借助腾讯海量数据、专家指导等资源,验证学术理论,加速成果应用转化,全面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

我组刘舒曼同学是刘群老师的博士生,同时由冯洋老师协助培养,她的一篇高质量论文《Knowledge Diffusion for Neural Dialogue Generation》被ACL2018录用。在此次选拔中她以优异的表现成功入选。

祝贺刘舒曼同学,并祝愿她可以通过这项人才培养计划有更多的科研探索,并取得长远的进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