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项目
  • 安徽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子课题 “基于网络词典及语音及语音翻译技术的语言学习系统”, 2011 -2012。

    pdfpdf
  • 委托开发项目 “少数民族语言文字翻译系统开发”, 2010 -2012。

    pdfpdf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利用机器学习改进统计机器翻译的研究”, (批准号:60903138), 2010 -2012。

    pdfpdf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 “基于配价结构和话题结构的汉语句法分析和语义计算模型”, (批准号:90920004), 2010 -2012。

    pdfpdf
  • 北京市发改委课题 “面向外事信息和国外媒体的中英英中机器翻译系统”, 2010 -2012。

    pdfpdf
  • 微软亚洲研究院项目 “Improving Statistical Machine Translation with Packed Word Alignment Matrix”, 2009 -2010。

    pdfpdf
  • 国际合作项目 “面向新闻的中韩韩中机器翻译系统”, 2009 -2010。

    pdfpdf
  • 计算所科研平台支撑基金项目 “基于分布式并行处理的大规模机器翻译实验平台”, 2009。

    pdfpdf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 “融合语言知识与统计模型的机器翻译方法研究”, (批准号:60736014), 2008 -2011。

    pdfpdf
  • 国际合作项目 “面向移动设备的中英韩旅游领域机器翻译系统”, 2008 -2009。

    pdf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