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NLP课题组举行2020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2021年2月3日,我们迎来了自然语言处理课题组2020年年会。全体师生们欢聚一堂,喜庆昨日的辉煌成果,展望明天的美好未来。

首先是冯洋老师对课题组2020年的工作做了年终总结。用“养精蓄锐”总结了课题组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对课题组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冀。

然后年会的节目表演环节就正式开始了。整个年会由李绩成和单勇担任主持。

首先是由单勇为大家深情演唱了一首《风吹麦浪》,歌声优美而动听。

接下来是由欧蛟、邵晨泽、谷舒豪和张绍磊为大家准备的舞蹈《四小天鹅》,舞姿曼妙而优美。

接下来由伍思源和刘龙祥同学向大家展现了不同语言和精彩视频相遇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他们带来了配音作品《发生肾摸事了?》。

中间还穿插了暖场的游戏环节《听歌识曲》,共有两支队伍参赛,每组3人,分别是NLP队(邵晨泽,刘龙祥,欧蛟)和打败NLP队(谷舒豪,张倬诚,张绍磊),最终NLP队险胜。

为了丰富年会的精彩效果,有邵晨泽、李泽康和张倬诚同学给我们带来了5个近景魔术表演,魔术表演非常成功。

同时年会的特邀嘉宾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诗歌朗诵《永遇乐·京口北固亭怀古》。

接下来又到了暖场环节,小游戏《Reconstruction》,游戏由两支队伍参赛,每队3人,分别是我们都队(欧蛟、邵晨泽、谷舒豪)和舒豪说的队(张绍磊、伍思源、张倬诚),最终舒豪说的队险胜。

年会节目不知不觉接近了尾声,由刘龙祥同学带来的《等你下课》和《一次就好》把年会带入了高潮。

在年会节目表演环节结束以后,课题组进行了一年一度的现场评奖活动。从6个维度,分别是突出贡献奖,勇猛精进奖,技术转移奖,薪火相传奖,最佳新人奖,团队建设奖评出了课题组优秀同学。获奖同学分别是谷舒豪,谷舒豪,杨郑鑫,谷舒豪,张绍磊,单勇。

最后NLPer大家庭一起合影留念,期待明年大家继往开来~

由于疫情原因,大家在年会结束后以外卖的形式进行了实验室聚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