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NLP课题组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塔秋游行

发布时间:2021-11-03

2021年10月23日,NLP课题组的小伙伴们进行了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为了响应防疫政策,本次秋游选择了市区的中央广播电视塔作为活动地点。23日秋高气爽,天高云淡。

上午10点大伙儿们在电视塔下集合,然后一起到达塔高238米的露天瞭望平台。中央电视塔的露天瞭望平台是世界高塔中最大的,可以360度俯瞰北京城。


俯瞰完北京城以后,我们前往电视塔18层,18层为室内观景厅和旋转餐厅。室内观景厅中有北京最高的空中邮局,可以寄出明信片并加盖上空中邮局和纪念章。

此外,我们还体验了演播员在晚间新闻演播室利用提词器播报新闻的过程,过程既严肃又紧张。

室内观景厅还有中央电视台各位知名主持人的签名与手印纪念墙,以及关于中央电视塔的各种知识等。

随后我们在旋转餐厅用餐,用餐区域坐行一周90分钟,一边品尝美味佳肴,一边观赏京城立体全景,环视京城风貌。

午餐之后,我们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英雄人物事迹览馆,看到了很多出现在课本上的伟大人物,比如王进喜、张海迪、邓稼先等。

随后,我们一行人前往塔座下的“太平洋海底世界博览馆”。 “太平洋海底世界博览馆”是集海洋科普、娱乐、观赏于一身的综合性博览馆。在博览馆内,我们见到了多种多样的生物,比如海龟、鲨鱼等,还观看了美人鱼表演。

下午15时左右,我们游览完海底世界博览馆,2021年秋游之旅到此结束。最后附上我们课题组的最新合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