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NLP课题组举行2019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0-01-04

2020年1月3日,我们迎来了自然语言处理课题组2019年年会。全体师生们欢聚一堂,喜庆昨日的辉煌成果,展望明天的美好未来。

首先是冯洋老师对课题组2019年的工作做了年终总结。用“初露锋芒”总结了课题组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对课题组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冀。

然后年会的节目表演环节就正式开始了。整个年会由杨郑鑫和欧蛟担任主持。

首先是由申磊为大家深情演唱了一首《星月神话》,歌声优美而动听。

接下来是由谢婉莹,杨雨晴,李泽康和邵晨泽为大家准备的《三句半》,内容真实反映了我们课题组的精神面貌。

中间还穿插了暖场的游戏环节,抢椅子,大家玩得意犹未尽。

课题组是由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伙伴组成的一个大家庭。为了传播自己家乡的文化特色,由杨郑鑫,伍思源,董宁,谢婉莹为大家精心编排了家乡话诗歌朗诵的节目,节目内容丰富而有趣。

接着张绍磊同学给大家带来了一首感人至深的《男孩》。

为了展现留学生的留学生活,课题组的丁春发同学和董宁、李绩成同学自编自导了一个关于两位中国学生在泰国留学发生了精彩故事的小品《小城故事》。

同时年会的特邀嘉宾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独舞《孔雀舞》。

接下来由邵晨泽,李泽康和郭登级向大家展现了方言和电影相遇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他们带来了方言配音作品《美人鱼》。

作为压轴节目,特邀嘉宾为我们献唱了一首《Let It Go》。

最后,一首由王树根同学带来的《Try Everything》道出了人生的主旨,把年会带入了高潮。

在年会节目表演环节结束以后,课题组进行了一年一度的现场评奖活动。从6个维度,分别是突出奉献奖,勇猛精进奖,团队建设奖,评测奉献奖,技术转移奖,最佳新人奖,薪火相传奖,评出了课题组优秀同学。获奖同学分别是杨郑鑫,邵晨泽,杨郑鑫,单勇,王树根,张绍磊,王树根。

最后NLPer大家庭一起合影留念,期待明年大家继往开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