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NLP小组学生香山秋游行

发布时间:2019-10-28

2019年10月26日,丹枫迎秋,秋意正浓,恰逢香山红叶节,NLP研究组的各位小伙伴们踏上早班地铁前往美丽的香山公园,欣赏红叶。即使是周末拥挤的人流也无法阻挡大家的热情,大约下午12点,大家顺利抵达香山,开始秋游之旅。 跟随拥挤的人群,大家进入到香山公园,随即看到的就是一潭小湖,湖边的植物的叶子都微微泛黄,部分甚至还呈现浅红色,甚是好看。

  

随后,大家一路向香山攀登,沿途欣赏香山美丽的风景。

  

  

  

香山红叶并不存在,但不影响小伙伴们秋游对的兴致。不久之后,大家都陆陆续续登上了香山山顶,并在山顶进行了合影留念。

  

  

  

随着太阳逐渐从西边落下,大家也开始下山,并在天黑之前成功抵达预定好的聚会场馆,吃了丰盛的晚餐,晚餐后大家开始尽情玩耍。

  

  

由于大家在第一天的登山之旅中都消耗了大量体力,于是大家第二天都一致决定要去休息,在地铁上大家再一次集体合影留念,也为本次的秋游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