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NLP小组学生密云秋日游

发布时间:2020-10-19

2020年10月17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NLP研究组的各位小伙伴们一起出发前往密云水库亲近大自然。17日上午,大家都提前来到实验室,于10点整准时集合坐车前往目的地。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乐趣无穷。大约中午12时,大家顺利抵达密云水库附近的住宿处,稍作休息后,大家享用了当地特色的农家小菜,并且玩了小猫咪。

  

  

  

午饭之后,由于水库暂不能靠近,大家自由活动。第一小分队趁着阳光正好,在附近散步游玩,呼吸着没有雾霾的空气,微风轻轻吹拂,享受着自由的时光。

  

  

  

第二小分队在室内愉快地吃着零食,玩着游戏,甚是欢喜。

  

第三小分队围坐在室外的长桌边,享受着阳光,吃着零食,玩着桌游,时常还有大黄、小黄过来求投喂,生活很惬意。

  

休闲的时光流逝的很快,随着太阳不断西移,天气逐渐转凉,大家在傍晚时分一起去吃了丰盛的晚餐,并留下了珍贵的合照。

  

  

晚餐以后,夜生活正式开始。大家各自愉快地组团打着麻将,唱着karaoke,组队游戏着,还有小伙伴看着电影,好不自在。

夜色朦胧,繁星点点。大家在不舍中结束了游戏,伴着星光逐渐睡去。

周日上午,大家打扫好房子的卫生以后,一起乘车回到了实验室,今年秋游之行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