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NLP小组的十渡春游记

发布时间:2019-04-16

2019年3月30日,周六。风和日清,碧空如洗,研究组今天要前往位于北京房山区的十渡风景区春游。

九点左右,我们在计算所楼下集合,随后乘车前往十渡,因为路途较为遥远,在经历了约3小时的颠簸之后,我们终于到达十渡。车子停在一条蜿蜒的小河边,只见对岸石峰矗立,十分陡峭。岸边的柳树上已经冒出了星星点点的绿芽儿,显得春意盎然。

  

随后,我们就在之前联系好的农家乐想用午餐,店家准备得十分丰盛:

稍作休息之后,下午两点,我们前往附近的“仙西山风景区“。山路依旧陡峭难行,但一路上的美景却让我们宽慰不少。

  

  

  

  

  

接近山顶处,修有玻璃栈道。带着兴奋、刺激与恐高的混合心理,我们小心翼翼地登上了栈道,一开始大家都前瞻后顾、如履薄冰,但很快我们就适应了栈道上的行走,开始惬意地观赏远处的风景。

  

  

我们在登顶之后,稍作休息,便开始了下山之路。路途中发现有个滑道项目,可以更快地下山,大家都开心地体验了一番:

  

下山之后,店家又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

  

大家在饭桌上谈笑风生。大快朵颐之后,我们又开心地玩起了桌游:

经过一晚的休息,第二天上午,我们先去玩了真人CS项目,体验了一把激烈的山头争夺战:

  

  

“激战“过后,我们又乘车前往附近的漂流点,泛舟江上,手执长篙,开着各自的“战船”,时而追逐,时而合围,玩得十分尽兴:

  

  

  

吃过午饭之后,我们便又乘车踏上返途,在车上玩起了“谁是卧底”的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春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