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京东任务型多轮对话挑战赛-我组申磊团队获二等奖,冯洋老师获优秀导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8-10-30

2018年4月15日,京东全球首届任务导向型多轮对话系统挑战赛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决赛和答辩环节,我组申磊所在团队获得了二等奖的成绩,冯洋老师获得优秀导师称号。

本次大赛以京东用户与京东人工客服真实对话数据(脱敏后)为基础,参赛队伍需要对给定的对话数据进行分析,构建端到端的任务驱动型多轮对话系统,输出满足用户需求的答案,要求该答案能正确、完整且高效地解决问题,为用户带来简单、省心、智能的购物咨询体验。

在决赛中,我组申磊所在的团队将基于规则、检索式和生成式的方法结合在一起,以期生成流畅且正确的答案。冯洋老师担任了团队的指导老师,为团队提供了必要的技术帮助。

祝贺申磊所在团队取得的好成绩,希望大家可以再接再厉,不断将研究应用到实践中去,取得更多的进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