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组张金超同学参加ACL、IJCAI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5

每年下半年,各大国际学术会议陆续召开。近期召开的会议有ACL(国际计算语言学年会)、JICAI(国际人工智能联合大会)。我组博士生张金超同学参加了这两个会议,并分别在会上做了poster展示和口头报告。

ACL是自然语言处理领域最高级别的国际学术会议,代表了计算语言学的世界最高水平,该会议受到工业界和学术界的广泛关注。今年的ACL在加拿大温哥华召开,参会人数众多。大家济济一堂,深入交流了计算语言学最新研究成果。张金超同学在ACL会场上展示了被录用的论文“Incorporating Word Reordering Knowledge into Attention-based Neural Machine Translation”,并代表本组2017届毕业生王明轩博士作了口头报告“Deep Neural Machine Translation with Linear Associative Unit”。

IJCAI是人工智能领域的顶级学术会议,本次IJCAI会议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举行,该会议吸引了人工智能研究领域的诸多研究学者。张金超同学在会场作了口头报告“ME-MD: An Effective Framework for Neural Machine Translation with Multiple Encoders and Decoders”。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