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本研究组有两篇论文被ACL-HLT2011录用

发布时间:2011-02-16

今年的计算语言学盛会—ACL-HLT2011(The 49th Annual Meeting of the Association for Computational Linguistics: Human Language Technologies)将于2011年6月19-24日在美国俄勒冈州最大的城市波特兰举行。大会共收到投稿634篇,录用164篇,录取率为25.9%。

本研究组刘洋副研究员的论文”Adjoining Tree-to-String Translation”(Authors: Yang Liu and Qun Liu)以及米海涛博士与美国南加州大学合作的论文”Rule Markov Models for Fast Tree-to-String Translation”(Authors: Ashish Vaswani, Haitao Mi, Liang Huang and David Chiang)被会议录用为正式论文。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从2005年至今,本研究组连续七年在ACL发表研究成果,目前已经累计发表12篇第一作者署名的长文,是国内发表ACL论文最多的科研机构之一。


附件下载:

下一篇: